Ken Wilber 肯恩‧威爾伯

意識心理學權威:在西方與日本被視為證入最高境界之一派宗師,宗教史權威 認為他在整合西方心理學與東方智慧的貢獻上遠遠超過了榮格;希拉蕊精神導師珍.休斯頓將他與佛洛伊德放在同等重要的地位,有人稱他為意識研究領域的愛因斯坦,重要著作有《意識光譜》《萬法簡史》《靈性復興》等 ...


"QLink 是一項能將人體能量強化與純淨化的科技,並有科學研究證明能形成保護不被週遭環境有害的電磁波影響,也能免除某些身體內部能量的阻礙,達到較高度與健康的狀態。

Anthony Robbins 安東尼 羅賓

著作喚醒心靈的巨人和其他的書,被視為 美國最成功的心理勵志專家、全球潛能成功學權威,建立了羅賓潛能成功研究機構,開設教育課程,向全社會講授開發潛能之道

身為一位演說者﹐我時常在台上達 12 小時或多達一整天。三年半前﹐ Dr. Herb Ross 發現電磁場 (EMF) 從我的無線電耳機放射出,會創造一個在我身體上形而下的弱點。當我開始利用 QLink 的時候,我留意到一個即刻的恢復,是在我肌肉力量和一個來自耳機低頻波的負面影響的抵消。科學的研究已經顯示 QLink 在減少這些有害的低頻波影響有一重大的不同,我已經從 QLink 確定地得到益處。

Deepak Chopra, M.D 狄巴克.喬布拉 醫學博士 .

知名暢銷作家,獲選時代雜誌二十世紀百位頂尖人物,素有「另類醫學先知」稱號。其著作《不老的身心》《成功的七項靈性法則》等已被譯為 35 種語言,為身心靈治療和人體潛能領域的先趨與領導者。 人類的身體約有 100 兆個細胞,每個 細胞 時時都在進行數以百萬計的任務。為了身體能夠健康的運作,每個細胞必須相互共鳴、彼此和諧。 QLink 似乎是做為心智與身體能量場之間的橋樑,實際上像一個交響樂隊的指揮家。 Qlink 的研究資料是充份且有力的讓我去穿戴 Qlink 。

石朝霖 教授

自幼具有驚人之超能力。日本近畿大學畢業,歐盟 Bircham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國際大學超心理學榮譽博士。曾受聘於愛丁堡大學超心理學國內三軍大學戰爭學院客座教授。現受聘於法鼓山僧伽大學及台灣大學人體潛能擔任教授。著有:《靈力與超能力神秘嗎?》、《開發超能力指引》、《開發超能力》、《氣、能場、超能力》、《怎樣活出好運來》、《 色彩能量的奧秘 》

我們不單依賴有型的物質而生存,更與無形的能量場相互作用。經過我個人及科學儀器的實驗, Q-Link 之SRT科技在人體能量場及情緒、壓力的紓解與調整確實產生明顯的幫助。 能夠將量子力學的觀念以科技的方式應用在生活中,真是一大突破,更是我們生存在負面能量與電磁波(多元混沌)的環境中, Q-Link 有如金鍾罩的保護我們的磁場 。

William Tiller, Ph.D. 威廉 提勒 博士

美國史丹佛大學教授

量子力學專家, What the BLEEP Do We Know!? 你懂個 X 製作群之ㄧ

 

根據我的直覺與邏輯推論, Q-Link SRT 科技將是人類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Lynne McTaggart 琳恩 麥塔嘉

知名作家著有療癒場 ( Living the field) 及念力實驗 ( The Intention Experiment) 等暢銷書。設有念力全球網倡導集體念力互助活動。

 

有許多發源於量子物理學特別是零點場科學理論的新產品誕生了,並開始應用於廣大的生活範圍。其中特別值得注意的是 Q-Link ,它已幫助了成千上萬的人減低壓力以及協助人們在充滿著行動電話與電腦等電磁波的惡劣環境中生存下去。我推薦我的讀者運用我書中念力法則並搭配 Q-Link 強化專注能力。

 

Dolma Tsomo 卓瑪措莫

學習佛法深入藏密之教法三十年,獲四派傳承之完整灌頂及傳嚨心法,為一實證之瑜珈行者。並 專研自然療法、心瑜珈、光能轉化、彩光針灸、芳香保健、音樂導引等。 目前為中國 文化大學、 中國青年救國團以及多家企業法人等機構擔任講師與顧問。

在修行的路途上 要保持身體能量的順暢, Q-Link 能減低外界各種干擾,很容易的 進入寧靜 中。並幫助 頭腦清晰 ,有意識的觀照自己的念頭、心理的變化,轉化我們的情緒與感覺。在靜心中,將覺知帶入我們的生活,改變我們的生命成為更高型態的品質, 將心敞開去愛他人。

Jorge Cruise 喬治 克魯斯

世界首屈一指的線上減肥服務專家。擁有美國線上 (AOL)23000000 用戶的減肥教練:每週日有超過 5 百萬名的讀者在 600 種報紙上閱讀他在《美國週末》上的專欄。他在 “ 早安英國 ” 電視節目和歐普拉 (0pah) 脫口秀中成為受邀之常客。喬治的《清晨 8 分鐘》是《紐約時報》所評選的最暢銷圖書之一,已被譯成 14 種語言,至今暢銷不衰。

  「我在家中及辦公室使用所有 Q-Link 家族的產品。它們保護我預防手機及電腦 ( 電磁波 ) 的有害影響。我可以長時間使用電腦後仍然覺得有精神及充滿活力,我也向我所有的減重客戶推薦 Q-Link 科技,使他們的減重達到最佳效果。為什麼 ? 如果你想要增加脂肪代謝,因為你必須經由重量訓練重建你的瘦質肌肉,接下來是充分的睡眠。睡眠是肌肉纖維重建的時段。」

Michael O’Donnell 麥可.奧唐納

是一位經驗豐富的登山專家與嚮導。他曾於2001年協助第一位登上聖母峰的盲人完成壯舉。他在2004年帶著一群登山經驗不一的人們攀爬世界第六高峰卓奧友峰(Cho Oyo, 標高8,200公尺或26,905呎)時佩戴Q-Link

"我面對挑戰時總有著平靜、耐心與活力。澄明的心境使我能超脫這次登山隊伍人員組成的問題。特別的是,當我戴著Q-Link的時候都沒有生病。在我們攻頂推進的時候,一位雪巴人必須送一位生病的隊員下山,結果所有繼續攻頂的隊員與響導都得背著比正常情況還要來的重的負荷,從第二營地(標高23,288呎)爬到較高的第三營地(標高24,272呎)。我在高於第二營地500呎的路上出現撞牆反應,我之前都還是感覺健健康康的,但此時我真的是在搏鬥。每跨一步都是惡夢,而且我越來越疲憊,就這樣我過度伸直了左膝。我耗盡一切氣力才到第三營地,在這樣完全的耗竭以及受傷的情況,只有八小時供我回復。我的經驗認為自己不可能回復的那麼快,所以我跟隊員說他們必得自己去攻頂了。然而,我在凌晨三點醒來,感覺身體全好了!我恢復得如此完全,能夠繼續參與攻頂,沒有任何腳傷的跡象。我可以說是用跑的攀上山頂。


Alfredo Kofman 奧弗多.考弗蒙

博士學位,麻州理工學院前教授和年度老師,著書有The Fifth Discipline Handbook和許多其他關於管理科學、組織的行為和經濟學的書。克萊斯勒(Chrysler)、貝殼油(Shell Oil)、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EDS、英代爾(Intel)、菲大普(Phillips)和其他的公司的首席顧問。

"QLink作用﹐那不是差不多和它如何工作一樣的重要-就像一個蘋果掉下來不是幾乎和它為什麼落下來一樣重要。QLink在操作原理和理論之後,是如此的創新的以致於他們有潛能徹底改革我們的人類的理解力-和宇宙萬物。
我已經對QLink印象深刻,因為它曾幫助我平衡我的身體的、情緒的和認知的能量,我感覺我的精神狀態有很顯著的清晰及健康的本質,而且我的醫生已經從失的血液中一樣的發現清晰及健康的本質。

但是更重要的,我被感動了,因為QLink已經開發在自然狀態的真實性上最迷人的探究,我曾經做了保證,我我誠摯地希望更多的人發現QLink,一個,達到健和成長的鑰匙。

Stu Mittleman 史都.米特門

世界冠軍馬拉松跑步者和記錄持有人

"QLink 垂飾創造較高能量、較棒的忍耐力,改善焦點和集中 - 所有為了進行一場馬拉松賽跑的要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