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生物場是什麼?
生物場的概念已有幾千年歷史,有各種名稱如氣、生物能、生命能量等。 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在1994年認可細胞內外具有能量場的概念,而EMF(電磁場) 如手機,電腦,電線發出的頻率會擾亂或壓迫生物場,使人體失去平衡,影響情緒 、思考與細胞正常運作。

2.QLink作用原理為何?
QLink的奧秘就在於SRT-3調頻共振科技,是用一種 99.999% 純度的結晶體元素, 引導能量於對健康有益頻率範圍共振,配合存純銅強化線圈擴大能量磁場範圍成 3-D立體空間,有效的過濾混亂的能量成為純淨有秩序的能量。 當共振頻率是和諧的時候,人的心智、情緒和身體狀態是比較強壯的,就能自然 抵抗外界之干擾。

3.有任何科學證明QLink作用嗎?
已有超過25種科學研究證明QLink效果,有許多已發表在國際論文期刊,即使沒感覺,運用各種科學儀器測量人體可以看出戴上後的差異。(如右圖)


4.佩戴後會有何感覺?
QLink曾對300名PGA職業高爾夫球賽選手進行壓力測試,結果顯示QLink一戴上就有效果。 戴上QLink馬上就開始與身體產生互動,有些人立即就能感受到某些改變。調查約有兩成 的人一星期內即能感覺到壓力較為紓解,思考較為敏銳,情緒穩定度提高,睡眠改善及 較有活力等,其他八成的人只要長時間之客觀量測紀錄即能察覺微妙之變化。 每個人都是獨特之個體,也有不同之感受,無論你是否能夠感受它對你之作用,它依然 在持續運作著,為了達到最佳作用狀態,建議你耐心長期的戴著它。

5.QLink與其它類似功能之飾品有何不同?
磁石或鈦鍺金屬主要是引導身體電流釋放,抒解局部壓力等功能,QLink則是與人體共振提升能量系統 進而提升自身全體本能。QLink和磁石、水晶或鈦鍺金屬等同時配戴沒問題,更能輔助其功能。


6.QLink能治療疾病嗎?
Q-link不是醫療器材,無法治療疾病,有疾病請求助合格專業醫療人員。 有許多醫師同意,如果能提升抗壓力或是管理壓力的能力,自我療癒能力可能也會提升 有時會加速療癒過程。


QLink 適用對象

1. 運動員:它能明顯的提升體力耐力並消除因競賽產生之壓力。

2. 接觸電磁波者:電腦工程師、行動電話族、醫護人員及長期接觸各種電器、馬達等。

3. 腦力工作者:學生、創作者、企劃人員等。

4. 經常飛航者:能減低噴射機渦輪產生之強大電磁場及高空幅射,並調整旅行之時差。

5. 睡眠品質不佳者:經醫學臨床統計它能減低焦慮與壓力使睡眠品質提升。

6. 整合身心靈者:瑜珈、氣功、SPA美容及靜坐等都有明顯之幫助。

 

 

 

 

 

 

 

 

 

(圖一)電針灸刺激抗壓測試(Tykeeta Reye 博士, 史丹佛大學 Acacia Whole Health Clinic )

(圖二)行動電話電磁波對腦波之影響研究 (英國倫敦Imperial醫學院研究報告,發表於Altermative and Complementary醫學期刊)

佩戴後氣場攝影之變化